读模拟人口迁移示意图,完成13~15题 小题1:属于国际人口迁移的有 A.②③

题型:选择题

问题:

读模拟人口迁移示意图,完成13~15题

小题1:属于国际人口迁移的有

A.②③

B.③④

C.④⑤

D.②⑤小题2:属于国内城市化的有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②④小题3:与P、Q两国目前人口迁移情况类似的两个国家是                                   

A.中国、澳大利亚

B.墨西哥、中国

C.墨西哥、美国

D.美国、澳大利亚

考点:影响人口迁移的因素人口迁移的概念及分类人口迁移方向对环境的影响
题型:选择题

劳动者从事需要保持一定警觉水平和稳定注意的作业时,自发地产生极其短暂的停顿现象,这种阻滞往往与发生错误相联系,甚至导致事故的发生,这是()。

A.生理疲劳

B.生理阻滞

C.心理阻滞

D.心理疲劳

题型:选择题

用材料甲制成的刻度尺去测量用材料乙制成的物体的长度.在15℃时测得的长度为l1,在30℃时测得的长度为l2.如果两次的测量方法都正确,且l1>l2.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甲、乙两种材料膨胀程度不同,且材料乙的膨胀程度大

B.如果在15℃时取甲、乙两材料的长度均是1米,则在降低相同温度后甲的长度大于乙的长度

C.如果在15℃时取甲、乙两种材料的长度均是1米,则在升高相同温度后,甲的长度大于乙的长度

D.以上三种情况都不对

题型:选择题

“验证力的平行四边形定则”的实验情况如图甲所示,其中A为固定橡皮筋的图钉,O为橡皮筋与细绳的结点,OB和OC为细绳。图乙是在白纸上根据实验结果画出的图。

(1)如果没有操作失误,图乙中的F与F′两力中,方向一定沿AO方向的是________。

(2)本实验采用的科学方法是________。

A.理想实验法

B.等效替代法

C.控制变量法

D.建立物理模型法

题型:选择题

设备事故分为哪几种?

题型:选择题

金黄色葡萄球菌与表皮葡萄球菌共有的特点是()

A.产生金黄色色素

B.有核糖核酸酶

C.甘露醇发酵

D.血浆凝固酶

E.SPA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