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因失恋而服用药物中毒,发生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而入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女,25岁。因失恋而服用药物中毒,发生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而入院。查体:呼吸有蒜味,瞳孔缩小。最可能的诊断是()

A.CO中毒

B.有机磷中毒

C.亚硝酸盐中毒

D.拟除虫菊酯类农药中毒

E.酒精中毒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护师专业知识护理学主管护师专业知识模拟试题(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最常见的先天性免疫缺陷病是

A.Wiscott-Aldrich综合征
B.DiGeorge综合征
C.孤立性IgA缺乏症
D.普通易变免疫缺陷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把一个金属小球用细线悬挂起来,将小球拉到A点,然后放开,小球在从B点运动至C点的过程中,_______能转化为_______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客观事物有无价值或价值大小的根本观点和评价标准就形成了人们的()。

A.价值观

B.目标

C.愿景

D.信念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一个不守纪律的学生表现出遵守纪律的良好行为时,教师撤销对他的处罚,这种管理方式属于()。

A.正惩罚

B.正强化

C.负强化

D.负惩罚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网络的配置管理主要目的在于【 】网络和系统的配置信息以及网络内各设备的状态和连接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