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于2012年1月1日购入乙公司当日发行的债券作为持有至到期投资,在购买日其公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公司于2012年1月1日购入乙公司当日发行的债券作为持有至到期投资,在购买日其公允价值为60480万元,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为3%,面值为60000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60万元,半年期实际利率为1.34%,每半年付息一次。采用实际利率法摊销。2012年上半年利息已收到,不考虑其他因素,则2012年7月1日持有至到期投资摊余成本为()万元。(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A.60391.24

B.60540

C.60480

D.60451.24

考点:初级会计资格第一章资产第一章资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乳酸的结构简式为CH3CH(OH)COOH。

试回答:

(1)乳酸分子中含有________和_________两种官能团(写名称);

(2)乳酸与金属钠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乳酸与NaOH溶液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当乳酸和浓硫酸共热时,能产生多种酯类化合物,任意写出两种该类产物的结构简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下图中B为左心房和左心室,则血管A及内部流动的血液分别是

A.肺静脉,动脉血

B.主动脉,动脉血

C.上、下腔静脉,动脉血

D.肺动脉,静脉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几何图形半圆所对应的圆心角是()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我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因合同纠纷提起的诉讼,应由______人民法院管辖。

A.原告住所地
B.合同签订地
C.标的物所在地
D.被告住所地或合同履行地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进行项目财务评价时,如果动态投资回收期小于计算期n,则财务净现值为正,项目可行。(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