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容积为250ml的瓶子中盛有130g的水,一只口喝的乌鸦每次将一颗质量为10g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一容积为250ml的瓶子中盛有130g的水,一只口喝的乌鸦每次将一颗质量为10g的小石子投入瓶中,当它投了30颗小石子后,水面终于升到了瓶口,喝到了水,求:(1)瓶内石子的总体积;(2)石子的密度.

考点:密度的计算密度公式的应用
题型:问答题

一辆汽车从静止开始匀加速直线开出,然后保持匀速运动,最后匀减速直线运动,直到停止,下表给出了不同时刻汽车的速度大小:

时刻/s1.02.03.05.07.09.510.5
速度/m•s-1369121293
试求:(1)汽车做匀速运动时的速度大小是否为12m/s?汽车做加速运动时的加速度和减速运动时的加速度大小是否相等?

(2)汽车从开出到停止总共经历的时间是多少?

(3)汽车通过的总路程是多少?

题型:问答题

书面合同是用文字表现的合同形式,具体包括有()。

A.合同书

B.电子邮件

C.电子数据交换

D.双方协商

E.传真

题型:问答题

地面分格。当地面面积较大,设计要求______时,应根据地面分格线的位置和尺寸,在______画好分格线位置。

题型:问答题

铭旌是指?

题型:问答题

行政机关在其法定职权范围内,依照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可以委托()实施行政许可。

A、其他行政机关

B、其他国家机关

C、有关企业、事业组织

D、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社会团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