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0岁,上腹不适4年病史。近半个月来出现进食后饱胀感,有时嗳气,近3天大便隐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女,40岁,上腹不适4年病史。近半个月来出现进食后饱胀感,有时嗳气,近3天大便隐血(++)而就诊。查胃泌酸功能检查结果正常,胃镜见幽门前区黏膜下血管透见,诊断为慢性胃窦胃炎(B型胃炎),给予药物治疗,不包括()

A.甲硝唑或庆大霉素等抗生素联合用药

B.服用硫糖铝等胃黏膜保护剂

C.服用吸附剂如碳酸镁等

D.口服叶酸纠正贫血

E.服用乳酶生等助消化药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护师专业知识护理学主管护师专业知识模拟试题(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满足A⊆{a,b,c}且A∩{a,b}={a}的集合A的个数有 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霍乱红试验()

A.可鉴别古典生物型和ElTor生物型

B.为霍乱弧菌特异试验

C.可鉴别霍乱弧菌和副溶血弧菌

D.可鉴别O1群和非O1群霍乱弧菌

E.无特异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Visual FoxPro中,物理删除表中所有记录的命令是

A) DELETE
B) PACK
C) ZAP
D) RELEASE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三、李四、王五、刘六、丁七五人共同投资设立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列关于该公司设立的有关表述中,错误的是:( )。

A.张三、李四、王五、刘六、丁七可以选择发起设立或者募集设立

B.假设张三、李四、王五、刘六、丁七有三人退出,则其余仍然能够共同设立该股份有限公司

C.张三认购了股份总数的10%、李四认购股份总数的5%、王五认购股份总数的 3%、刘六认购了股份总数的7%、丁七认购股份总数的9%,余下的部分可以向社会公开募集

D.公司设立时候张三、李四、王五、刘六、丁七必须有三人在中国境内有住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56岁,头晕、心悸3天就诊。心电图如图3-14-17所示。

该患者一度房室传导阻滞的部位最可能在()

A.房室结

B.希氏束

C.右束支

D.左束支

E.结间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