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24岁。 * * 分娩后第3天出现寒战、高热、腰痛、尿痛、下腹痛,肾区叩击痛,耻骨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产妇,24岁。 * * 分娩后第3天出现寒战、高热、腰痛、尿痛、下腹痛,肾区叩击痛,耻骨上压痛,尿白细胞30个/高倍镜视野,尿蛋白(+),白细胞18×109/L。

对该患者的最佳处理是()

A.物理降温

B.等待细菌培养结果

C.治疗应在尿标本送检后立即进行

D.首选广谱抗生素进行治疗

E.建议少饮水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护师专业知识护理学主管护师专业知识模拟试题(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比较大小,在横线里填上“>”、“<”或“=”
70700______7007018×24______(18×2)×(24÷2)680÷170______680÷17.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15岁,学生,不规则发热半个月,体温38~40℃,无畏寒、寒战,伴食欲不振、腹胀,近日出现精神恍惚,谵妄,听力下降,在当地不规则用过青霉素、氨苄青霉素治疗。体查:体温40℃,脉搏80次/分,血压:98/69mmHg,表情呆滞,心肺无异常,腹软,右下腹轻压痛,肝右肋下0.5cm,脾左肋下1cm,血象:WBC4.0×109/L,N0.65,L0.35。

最可能的诊断是()

A.败血症

B.疟疾

C.伤寒

D.病毒性肝炎

E.恶性组织细胞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流产,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稽留流产指子宫与停经月份相符

B.先兆流产时子宫大小与停经月份不符

C.早期流产是指妊娠20周以前发生流产

D.习惯性流产指自然流产连续发生2次者

E.流产指妊娠不满28周,胎儿体重不足1000g而终止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滚动轴承的内径为()

A、5mm

B、8mm

C、12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珠宝首饰柜台的灯光配置要科学合理,一般情况下钻石、浅蓝色等冷色调的宝石要求配置()的灯光。

A.白色

B.红色

C.黄色

D.粉色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