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益类帐户的期末余额及方向表现为( )。 A.通常有借方余额 B.有的有借方余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损益类帐户的期末余额及方向表现为( )。

A.通常有借方余额

B.有的有借方余额

C.通常有贷方余额

D.期末结转后无余额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重庆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真题2009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划线字的读音完全正确的一项是
[ ]
A、倔强juè jiàng 古gèn 树bǎi 一眼piě
B、坍圮tān pǐ bìn 热zhì 唯诺诺wéi
C、荸荠bí qí 叹kuì xiá 意味永juàn
D、苔藓tái xiǎn 喃喃nán 序zhì 首以待qiáo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刘桢,16岁,株洲市生物工程中专的一名学生。一个平凡的小女孩,从5岁起独自照顾瘫痪在床的父亲,每天5点不到,她就起床,做好一切家务后才匆匆忙忙去上学,中午、晚上要回家照顾父亲,365天,天天如此,即使异地求学,她也带上父亲和年迈有病的奶奶,生活虽然艰难,但刘祯觉得困难没有那么可怕,生活依然是幸福的、快乐的。2011年2月,刘祯被选为第三届“感动株洲”十大人物。

(1)你觉得刘祯身上有哪些优秀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2)“刘祯觉得困难没有那么可怕,生活依然是幸福的、快乐的。”对此,你是如何认识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施工单位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现查明该单位在银行账户存有一笔款项,则法院可采取的强制执行措施是( )。

A.冻结

B.查封

C.拍卖

D.提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明大王爱迪生用来测试留声机信号的词,如今已成为人们打电话的招呼和日常生活问候语,即()

A、哈希里

B、哈罗(HELLO)

C、你好(HOW ARE YOU)

D、嘿(HI)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63岁。近2周头痛且逐渐加重,近1周语笨、右侧肢体无力,无恶心、呕吐。既往高血压病史5年,饮酒35年,吸烟35年,既往无肿瘤病史。查体:意识清、不完全运行性失语,血压152/103mmHg(1mmHg=0.133kPa),心率83次/分,右侧肢肌力4级,左侧肢体肌力5级,CT示左额中央前回前方占位、左颞占位。

提示:患者行肺部病变切除,术后病理证实为鳞癌,患者全身状态良好,肺癌采取了合理的治疗措施。对颅内病变应采取的治疗措施是()

A.颅内病变可切除,外科手术切除

B.颅内病变可切除,外科手术切除后WBRT或SRS

C.颅内病变不可切除,行WBRT+SRS

D.颅内病变不可切除,仅行SRS

E.行SRS

F.行WBRT+SRS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