醌类化合物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醌类化合物

考点:执业西药师药物化学药物化学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12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3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全面深化改革”元年——2014年经济工作定下了“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基调。会议强调,做好2014年经济工作,要全面认识持续健康发展和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关系,不能把发展简单化为增加国内生产总值,要抓住机遇保持国内生产总值合理增长,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努力实现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得到提高又不会带来后遗症的速度。李克强 * * 在2014年全国两会期间强调,我们要关注GDP背后的民生。

根据材料,运用“思想方法与创新意识”的知识,分析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蕴含的哲学道理并说明怎样才能实现质量和效益得到提高又不会带来后遗症的速度?

题型:名词解释

吗啡引起血压降低的原因是()

A.阻断血管α受体

B.阻断β受体

C.激动血管β受体

D.促组胺释放,扩张血管

E.抑制血管运动中枢

题型:名词解释

关于融资租赁筹资,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对于出租方来说,杠杆租赁与直接租赁并无区别

B.融资租赁租金包括设备价款和融资成本,不包括租赁手续费

C.对于同一项租赁业务,如果折现率相同:则先付租金一定小于后付租金

D.融资租赁筹资的资金成本较低

题型:名词解释

外部总线用来干什么的?

题型:名词解释

“我以我自己以及我妻子的名义宣布,我们将衷心接受这个宣言……我们以……议会制定的法律作为治理这个国家的准则……”听秘书朗读完后,他面色严肃地当众宣布接受宣言,然后戴上王冠。“这个宣言”是指()

A.《权利法案》

B.《 * * 宣言》

C.《德意志帝国宪法》

D.《独立宣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