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乘整数,用分数的______和整数相乘的积作分子,______不变.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分数乘整数,用分数的______和整数相乘的积作分子,______不变.

考点:分数乘法的意义和分数乘法的计算法则
题型:填空题

----- I had a really good weekend in the countrysid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Oh, that’s very nice of you

B.Congratulations

C.It’s a pleasure.

D.Oh, I am glad to hear that.

题型:填空题

倡导低碳生活,建立低碳消费模式,发展低碳经济已成为全世界的共识。绿色植物在减少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增加氧气含量过程中功劳最大的是 [ ]

A.藻类植物

B.蕨类植物

C.种子植物

D.被子植物

题型:填空题

《商业银行法》中规定的商业银行经营原则不包括()。

A.安全性

B.流动性

C.可控性

D.效益性

题型:填空题

甲、乙外出游玩,向丙借相机一部,用毕甲将相机带回家。丁到甲家见此相机,执意要以3000元买下,甲见此价高于市价,便隐瞒实情表示同意并将相机交付与丁。不久,丁因手头拮据又向乙以2000元兜售该相机。乙见此相机眼熟,便向丁询问,丁如实相告,乙遂将之买下。根据物权法律制度的规定,此时,相机应当归( )所有。

A.甲
B.乙
C.丙
D.丁

题型:填空题

下列无抑菌作用的溶液是

A.0.02%羟苯乙酯

B.20%乙醇

C.0.5%三氯叔丁醇

D.0.5%苯酚

E.0.02%苯扎溴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