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汽车通过拱桥顶点的速度为10时,车对桥顶的压力为车重的,为了安全起见,汽车不能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当汽车通过拱桥顶点的速度为10时,车对桥顶的压力为车重的,为了安全起见,汽车不能飞离桥面,汽车在桥顶时的速度应限制在          m/s内。  

考点:生活中的其他圆周运动
题型:填空题
从勒夏特列原理分析,有利于N2和H2化合生成NH3的条件(  )

A.低温

B.低压

C.高压

D.常温

题型:填空题

索引符合是由直径为()的圆和水平直径组成,圆及水平直径均以细实线绘制。

A.5mm

B.10mm

C.15mm

D.20mm

题型:填空题

用来表示开工或完工的相邻工序在时间上的分界点是()

A.任务 

B.工作 

C.事项 

D.线路

题型:填空题

从股东的立场看,在全部资本利润率高于借款利息率时,负债比例越小越好,否则反之。

题型:填空题

已知A=(α1,α2,α3,α4)是四阶矩阵,α1,α2,α3,α4是四维列向量,若方程组Ax=β的通解是(1,2,2,1)T+k(1,-2,4,0)T,又B=(α3,α2,α1,β-α4),求方程组Bx=3α1+5α23的通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