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宜用于鉴别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与继发红细胞增多症的细胞化学染色是()最适宜用来鉴别原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问题:

最适宜用于鉴别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与继发红细胞增多症的细胞化学染色是()
最适宜用来鉴别原粒细胞与原单核细胞白血病的细胞化学染色是()
最适宜用来鉴别急性单核细胞性白血病与急性粒细胞白血病的细胞化学染色是()
最适宜用来鉴别慢性粒细胞白血病与类白血病反应的细胞化学染色是()

A.POX染色

B.PAS染色

C.NAP染色

D.α-NAE+NAF抑制试验

E.苏丹黑B染色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师)临床血液学检验综合练习临床血液学检验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Young as he is, David has gained ____ rich experience in ____ society.

A.the; the

B.a; 不填

C.不填;不填

D.不填;the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14分)已知A是非金属单质,B是纯净物或其溶液,二者之间的反应可表示为:A+BC+D(若生成物中除C、D外还有水的话,则水被略去)

(1)若①在常温下能反应,C与D在酸性条件下又能转化为固体A,则A可能是_________,当C、D两物质的溶液均呈碱性时,写出①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

(2)若C、D既是两种重要气态燃料与原料,则用方程式表示出反应①________________

(3)若①中涉及的四种物质有三种的晶体均具有立体网状结构,则这三种晶体熔点由高到低的顺序为(写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若①在常温下能剧烈反应,C、D中有一种物质的溶液能腐蚀玻璃,则反应①的方程式可表示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若A、C、D含有相同的元素,且这三种物质混合后能形成一种新物质E,E与B能发生化合反应生成F,则A的结构式为__________,0.01mol/L F的溶液中,各微粒浓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某年轻男患者,在得知自己患了黄疸型肝炎后很恐惧,怕女友离开他,怕同事疏远他,因而恳求医师替他保密。医师很同情他,就决定替他保守这个秘密,但要求他抓紧治疗,不要耽误了病情。

医师的正确做法应该是()

A.完全替患者保密,把他留在医院治疗

B.完全替患者保密,给他开一些对症的药,让他在家治疗,以免别人知道

C.应该拒绝保密,拒绝给他治疗,以免被传染

D.介绍他去别的医院

E.适当保密,让他住院隔离治疗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甲将位于该村的、在国家林业局备案受保护的宋代古树“大柏树”砍伐并变卖,得款2000元。甲的行为构成:()

A.盗窃罪

B.盗伐林木罪

C.非法采伐、毁坏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罪

D.损坏文物罪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在必须撤离遇险民用航空器的紧急情况下,最后离开民用航空器的应当是()

A.乘务员

B.机长

C.旅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