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行为中,不属于侵犯公民肖像权的是[ ] A、广告商张某未征求李梅同意,就把李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行为中,不属于侵犯公民肖像权的是[ ]

A、广告商张某未征求李梅同意,就把李梅的肖像印在广告上

B、胡某对季顺不满,当着众人的面,损毁季某的照片

C、影楼老板程某与郎军打了招呼,但未得到回复,便把郎军的照片贴在了门口橱窗上

D、记者彭某将社会青年明芳损毁交通标志的行为拍摄下来后在报刊上予以曝光

考点:人格尊严权:名誉权、肖像权、姓名权
题型:选择题

从全部调查研究对象中,抽选一部分单位进行调查,并据以对全部调查研究对象做出估计和推断的一种调查方法,是()。

A.抽样调查

B.典型调查

C.重点调查

D.问卷调查

题型:选择题
—Be careful, ________ you will make mistakes in your exams.
—I know that, Mum. One can never be too careful.

A. and
B. or
C. nor
题型:选择题

认证机构给顾客颁发的证书中不包含顾客的()。

A.公开密钥

B.私有密钥

C.顾客姓名

D.认证中心标识

题型:选择题

监理工程师及其委托的人员对工程的检查、检验,不应影响施工正常进行,如果影响施工正常进行,检查检验合格时,影响正常施工的费用由()承担。

A.承包人

B.发包人

C.监理工程师

D.监理工程师及其委派人员

题型:选择题

圆作劈板时,对于短小且为直板形的板材,可用凿铲或弯刀劈裂而获得所需的板材,劈击前定出铲刃与弯刀的弧度,随后把铲或刀放在所画的( )上用锤敲击,逐块劈制各板材料。

A.弧角线

B.凹凸线

C.横斜线

D.弧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