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项不是截根术的适应证() A.多根牙的某个根牙周组织破坏严重,其余牙根较好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哪项不是截根术的适应证()

A.多根牙的某个根牙周组织破坏严重,其余牙根较好

B.上颌磨牙一颊根发生纵折

C.磨牙的一个根严重根尖周病变,根管不通

D.多根牙牙槽骨水平吸收达根尖1/3

E.多根牙一个牙根牙周破坏严重,合并根分叉病变Ⅲ度

考点:口腔内科(医学高级)口腔内科综合练习口腔内科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数1、2、3、4、……、2009、2010的每个数字前添上“+”或“-”,使得算出的结果是一个最小的非负数,请写出符合条件的式子(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消防水池及消防水箱的外壁与建筑本体结构墙面或其他池壁之间的净距,要满足有管道的侧面,净距不宜小于(),且管道外壁与建筑本体墙面之间的通道宽度不宜小于0.6m。

A.0.5m

B.0.7m

C.1.0m

D.1.2m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有关填写结算凭证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A.单位在结算凭证上的签章,为该单位的盖章加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的签名或盖章

B.结算凭证的金额不得更改;更改的,银行不予受理

C.结算凭证金额须以中文大写和阿拉伯数字同时记载,两者不一致的,以中文大写为准

D.少数民族地区根据实际需要,结算凭证金额大写可以使用少数民族文字

题型:单项选择题

6个月患儿吐、泻3天,大便10~15次/天,呈蛋花汤样,尿量极少,皮肤弹性差,可见花纹,前囟、眼窝明显凹陷,四肢厥冷,大便镜检偶见白细胞,血清钠135mmol/L。

对该患儿行静脉补液,应首先给予()

A.10%葡萄糖溶液20ml/kg

B.2:1等张含钠液20ml/kg

C.血浆20ml/kg

D.5%碳酸氢钠溶液20ml/kg

E.低分子右旋糖酐20ml/kg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套色本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