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融交易中,逆向选择和道德风险产生的根源在于( )。A.垄断 B.不完全竞争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金融交易中,逆向选择和道德风险产生的根源在于( )。

A.垄断

B.不完全竞争

C.公 * * 品

D.信息不对称

考点: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经济、金融农村信用社公开招聘考试经济、金融
题型:单项选择题

Windows正确启动之后,呈现在用户面前的整个屏幕区域称为桌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示为家鸽的呼吸系统结构示意图:

(1)如图中①所示的结构是______  ②所示的结构是______

(2)当家鸽在飞行时,每呼吸一次,气体两次经过图中数字______ 所示的结构并在其中进行气体交换,这种特有的呼吸方式叫______.这种方式可以供给家鸽充足的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产妇36岁,孕40周,晨3时突然大量 * * 出血,急诊来院,体检:血压16/10kPa(120/75mmHg),尿蛋白(一),腹部检查:子宫高35cm,胎头高浮,子宫前壁无压痛。 * * 检查: * * 内有手拳大的凝血块,宫颈软,宫口开大一指,先露部未及胎盘组织。

即刻应采取的措施中哪一项应除外()

A.加压给氧改善呼吸循环功能 

B.盐酸罂粟碱静脉缓注 

C.抗过敏治疗 

D.抗休克治疗 

E.立即切除子宫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有“七情、六欲”,七情包括哪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银行风险水平评价管理规定,评价内容具体包括以下方面()。

A.风险水平评价

B.风险变动评价

C.风险抵补评价

D.盈利能力评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