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企业在香港创业板发行与上市,如新申请人具备24个月活跃业务记录,市值则实际上不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内地企业在香港创业板发行与上市,如新申请人具备24个月活跃业务记录,市值则实际上不得少于()万港元。

A.4000

B.4600

C.5000

D.5600

考点: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第十章外资股的发行第十章外资股的发行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制度属于西周的是

①世袭制 ②禅让制 ③等级制 ④分封制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以下四首诗,选出与“斜阳草树,寻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一句意境相似的一首(   )

A.宜阳城下草萋萋,润水东流复向西。芳树无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鸟空啼。

B.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日暮汉宫传腊烛,轻烟散入五侯家。

C.寥落古行宫,宫花寂寞红。白头宫女在,闲坐说玄宗。

D.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要确定消火栓泵,消防水池最低水位与最不利消火栓的高差为56.00m,管路系统沿程水头损失为4.96mH2O,局部水头损失取沿程水头损失的20%,消火栓口需要的压力为17.20mH2O。则消火栓泵的扬程为()mH2O。

A、56.00

B、73.20

C、78.20

D、79.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常用鳖血制的药物是()

A、香附

B、益智

C、当归

D、柴胡

E、白芍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民日报》1996年12月1日报载,地处长江之滨的湖北省浠水县,秋播刚一结束,全县干部群众就转战江堤。在全长65千米的大堤上,20万劳力和2000多台机械各显神通,掀起全面整修加同大堤的热潮。浠水县今冬加固整修江堤全部工程主要包括:
一、拆除大堤禁脚上50米以内的所有违章建筑物;
二、填平大堤禁脚外50米以内的所有塘、堰和鱼池;
三、修筑15米宽的外平台.加筑20米宽的二级平台和10米宽的一级平台;
四、将堤顶由现在的8米宽加至12米宽。
全部工程需动用土方300多万立方米。到11月26日发稿时,浠水县江堤清基工程和牙口已全部完成,完成土方50多万立方米,整个工程可望在12月中旬完工。

湖北省浠水县濒临哪条河流( )

A.长江

B.黄河

C.珠江

D.赣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