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买回28架玩具飞机和13艘玩具轮船。每个玩具飞机23元,每艘玩具轮船28元

题型:解答题

问题:

幼儿园买回28架玩具飞机和13艘玩具轮船。每个玩具飞机23元,每艘玩具轮船28元。一共应付多少钱?

考点:两位数乘两位数整数的四则混合运算及应用题
题型:解答题

下列不属于贷款审批人应进行审查的内容的是( )。

A.借款用途是否合规

B.借款申请人是否符合贷款条件,是否具有还款能力

C.对借款人资信状况的评价分析以及提出的贷款建议是否准确、合理

D.借款人对贷款的使用情况、抵押物的存续状况

题型:解答题

俄罗斯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内有个“普希金之家”,是珍藏俄国古典文学大师们遗物的小型博物馆。在这里我大吃一惊:原来我所崇敬的那些文学大师,几乎都能画一手好画。但这些画在普希金之家并不作为一种纯粹的艺术作品,而作为作家的遗物,和大师们的书桌、文具、手杖、眼镜、外衣、怀表和水杯摆在一起。它们被当作作家生命气息的载体——而不是心灵欲望的载体。 这段文字的主旨概括最准确的是( )。

A.普希金也能画一手好画

B.普希金的画是对其内心理想、信念、追求的反映

C.普希金的画是能反映其心理与性格的日常生活用品

D.普希金的画不是纯粹的艺术作品,但有独立的价值

题型:解答题

景别包括远景,全景,中景()

A.特写

B.近景

C.小景

D.微距

题型:解答题

动物诊疗机构有:①超出动物诊疗许可证核定的诊疗活动范围从事动物诊疗活动的;②变更从业地点、诊疗活动范围未重新办理动物诊疗许可证的情形之一的,由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责令();违法所得在3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3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3万元的,并处3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并报原发证机关收回、注销其动物诊疗许可证

A.停止医疗活动,没收非法所得

B.停止诊疗活动,没收经营所得

C.停止经营活动,没收医疗所得

D.停止诊疗活动,没收违法所得

题型:解答题

进行亚硫酸钠的过剩量测定的方法是()。

A、EDTA滴定法

B、碘量法

C、硝酸银容量法

D、硫氰化钾比色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