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全口义齿戴牙后出现磨牙区咬舌现象,可能的原因是() A.上颌人工牙排列过分偏向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患者全口义齿戴牙后出现磨牙区咬舌现象,可能的原因是()

A.上颌人工牙排列过分偏向舌侧

B.上下颌人工后牙覆盖过小

C.下颌义齿舌侧基托太厚

D.磨牙后垫覆盖不足

E.基托边缘过长

考点:口腔修复(医学高级)口腔修复综合练习口腔修复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为改善办学条件,北海中学计划购买部分A品牌电脑和B品牌课桌,第一次,用9万元购买了A品牌电脑10台和B品牌课桌200张,第二次,用9万元购买了A品牌电脑12台和B品牌课桌120张。

(1)每台A品牌电脑与每张B品牌课桌的价格各是多少元?

(2)第三次购买时,销售商对一次购买量大的客户打折销售,规定:一次购买A品牌电脑35台以上(含35台),按九折销售,一次购买B品牌课桌600张以上(含600张),按八折销售,学校准备用27万元购买电脑和课桌,其中电脑不少于35台,课桌不少于600张,问有几种购买方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女,34岁,因“月经增多、牙龈出血3天”来诊。查体:贫血外观,双下肢见散在出血点、淤斑,牙龈渗血。浅表淋巴结未触及。胸骨压痛(+),心、肺和神经系统检查未见异常。功能状态(PS)评分1分。外周血常规:白细胞11.2×109/L,血红蛋白83g/L,血小板43×109/L。骨髓形态学检查:骨髓增生极度活跃,以粗颗粒型异常早幼粒细胞为主。

如需确诊,最需要做的检查是()

A.过氧化物酶(POX)、苏丹黑(SBB)、特异性酯酶(CE)和非特异性酯酶(NSE)+氟化钠(NaF)抑制试验

B.流式细胞术

C.细胞染色体核型和(或)PML-RARα融合基因检测

D.凝血功能检查

E.外周血细胞涂片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刚性基础和柔性基础不同处在于()

A.使用材料不同。前者为刚性材料,后者为钢筋混凝土

B.力的传递不同。前者沿压力分布角(即刚性角)向下传力,受刚性角限制;后者基础力的传递不受刚性角的限制

C.刚性基础大放脚高宽要受台阶高宽比的限制。而柔性基础不受限制

D.施工方法不同。刚性基础分层砌筑,而柔性基础需要现场施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请就给定资料中反映的现实问题写一篇议论文,标题自拟。要求观点明确、分析具体、条理清晰、语言流畅,字数在1200字以内。

注意:所有题目都要作答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作答在其他位置上的一律无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头痛身热,口渴,干咳无痰,或痰少而黏,舌红,苔薄白而燥,脉浮数,治疗应首选()

A.桑菊饮

B.桑杏汤

C.加减葳蕤汤

D.银翘散

E.柴葛解肌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