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60岁。缓起左上肢放射性疼痛伴乏力4月,双下肢无力3个月。查体:左上肢肌力3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问题:

男性,60岁。缓起左上肢放射性疼痛伴乏力4月,双下肢无力3个月。查体:左上肢肌力3级,右上肢肌力4级,双下肢肌力2级,小便困难,双侧肱二头肌反射减弱,肱三头肌反射亢进,双膝反射亢进,双侧病理反射阳性,颈部以下感觉消失。腰椎穿刺压颈试验不通畅。

此患者的病变部位在()

A.周围神经

B.C2~C3

C.C5~C6

D.C7~C8

E.T3~T4

考点:内科学(医学高级)内科学(医学高级)综合练习内科学(医学高级)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书面表达。

     The Sunshine Club需要招聘各方面的志愿者。阅读Nick的自荐信,并以Mary的身份写一封自荐信。

Dear Sir,

I'm Nick, a 15-year-old boy. I want to be a volunteer. I like to work outdoors, and I can help clean up

our city parks or streets.

                                                                                                                                                        

Nick

Dear Si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y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以下哪些不属于银行承兑汇票挂失止付业务审核的内容()

A.营业机构审核挂失止付通知书及加盖预留印鉴看是否为本机构承兑的汇票。

B.审查《票据挂失止付通知书》应记载事项是否齐全正确:失票时间、地点、原因、汇票种类、号码、金额、出票及付款日期、收款人付款人名称、申请人名称、联系方式。

C.审核票据经内部传递后审核封装信封是否有被拆封再封的迹象。

D.审核出账通知书中的承兑金额是否小于或等于银行承兑协议金额。

E.审核贷款受托支付的放款账号是否在本法人开立,第三方监管账户是否在贷款账户的开户机构开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一位美国游客看到财神赵公明一手举钢鞭、一手托金元宝的塑像,感叹说:“抢夺资源还受到如此尊重,这种思维与美利坚没有什么区别。”这表明( )

A.中国人与美国人的思维方式基本相同

B.全部美国人对中国文化存在误读 

C.中国人与美国人的思维方式完全不同

D.文化背景差异影响人的认识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膜片弹簧压紧式离合器结构上有何特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根据所用反滤材料的不同,又分以下几种:(1)砂石反滤层;(2)();(3)土工织物反滤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