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的母公司在其新建企业中占有股权和通过收买或当地企业的股份而占有股权的参与形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跨国公司的母公司在其新建企业中占有股权和通过收买或当地企业的股份而占有股权的参与形式是()。

A.股权参与

B.非股权参与

C.间接投资

D.直接投资

考点:理财规划师(二级)第四章金融基础第四章金融基础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哺乳动物中,不是胎生,而是卵生的动物是[ ]

A.袋鼠            

B.鸭嘴兽        

C.蝙蝠          

D.鲸

题型:单项选择题
(满分l2分)甲、乙两同学开展“投球进筐”比赛,双方约定:①比赛分6局进行,每局在指定区域内将球投向筐中,只要投进一次后该局便结束;②若一次未进可再投第二次,依此类推,但每局最多只能投8次,若8次投球都未进,该局也结束;③计分规则如下:a.得分为正数或0;b.若8次都未投进,该局得分为0;C.投球次数越多,得分越低;d.6局比赛的总得分高者获胜.
(1)设某局比赛第n(n=l,2,3,4,5,6,7,8)次将球投进,请你按上述约定,用公式、表格或语言叙述等方式,为甲、乙两位同学制定一个把挖换算为得分M的计分方案;
(2)若两人6局比赛的投球情况如下(其中的数字表示该局比赛进球时的投球次数,“×”表示该局比赛8次投球都未进):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第四局
第五局
第六局

5
×
4
8
1
3

8
2
4
2
6
×
 
根据上述计分规则和你制定的计分方案,确定两人谁在这次比赛中获胜.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我国境外取得所得的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应当在纳税年度终了后的一定期限内将应纳税款缴入国库,并向税务机关报送纳税申报表。该期限为()。

A.30日内

B.60日内

C.1年内

D.2年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社会服务机构领导者影响下属的技巧是( )。

A.迄用机构所制定的策略、原则和一些合理的要求来影响员工

B.合理地运用各种客观的事实、数据和观点来说服员工

C.利用个人的学识经验来影响员工

D.与员工换位思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民族区域自治是以领土完整、国家统一为前提和基础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