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PNH()缺铁性贫血() A.血清溶菌酶升高 B.血液FDP(纤维蛋白降解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问题:

DIC()
PNH()
缺铁性贫血()

A.血清溶菌酶升高

B.血液FDP(纤维蛋白降解产物)增高

C.幼红细胞PAS染色阳性

D.Ham试验阳性

E.骨髓内、外铁消失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师)临床血液学检验综合练习临床血液学检验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四、定义判断

每道题中都给出了一个概念的定义,请你根据这个定义,从四个备选的事物或行为中选出一个最为符合或最不符合该定义的典型事物或行为。注意:在这项测验中,本定义被假定为正确的、不容置疑的。

国民财富,是指某个国家在特定时点上所拥有的各种有形生产资产、无形生产资产、天然资源(已探明或已收入使用)以及对外的金融净资产酌总和。 下列选项中,不应计人国民财富的是( )

A.某制衣厂生产的价值5万元的布匹

B.小王在学术研究上取得重大突破,并获得专利

C.中国对外金融净资产

D.深山里未被发现的金矿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Directions: Write an English composition in 120-150 words according to the instructions given below in Chinese.

学校英语报正在酝酿改版,拟从现有的三个栏目(健康、娱乐、文化)中去除一个,并从三个备选栏目(时尚、职业规划、读者反馈)中挑选一个纳入该报。假设你是该校学生程飞,给校报编辑写一封电子邮件,表达你的观点。邮件须包括以下内容:

1. 你建议去除的栏目及去除的理由;

2. 你建议增加的栏目及增加的理由。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网络操作系统除了具有通常操作系统的4大功能外,还具有的功能是( )。

A.文件传输和远程键盘操作

B.分时为多个用户服务

C.网络通信和网络资源共享

D.远程源程序开发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项目层次的经济评价,其理论基础主要是( )。

A.宏观经济学

B.微观经济学

C.会计学

D.规划学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衡量领导效能的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实现目标的程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