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面的空格中填入适当的数字或单位. (1)106g=______kg,200m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在下面的空格中填入适当的数字或单位.

(1)106g=______kg,200mL=______cm3=______m3

(2)某中学生的质量约是50______,一个鸡蛋的质量约是50______.

(3)水的密度是______kg/m3=______g/cm3

考点:质量的估测
题型:填空题

患者女性,37岁,近日常感剑突下正中或偏左疼痛不适,多发生在进食后0.5~1小时,至下次进餐前消失,无夜间痛,来院收住。入院后第三日,该患者突感全腹剧烈而持续的疼痛,患者血压下降,脉搏细速,皮肤湿冷,面色苍白。

该患者最重要的护理诊断是

A.疼痛

B.组织灌注量不足

C.感染

D.焦虑

E.营养失调(低于机体需要量)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单匝闭合金属线圈的面积为S,电阻为R,垂直于磁感线放在匀强磁场中,磁场的磁感应强度大小为B0。从某时刻起(记为t=0时刻)磁感应强度的大小发生变化,但方向不变。在0~t1这段时间内磁感应强度B随时间变化的规律B=kt+B0k为一个正的常数)。在0~t1这段时间内,线圈中感应电流           (   )

A.方向为逆时针方向,大小为

B.方向为顺时针方向,大小为

C.方向为逆时针方向,大小为

D.方向为顺时针方向,大小为

题型:填空题

游客希望子女在京求学,建议他们登陆相关学校的招生网站,详细了解招生情况。

题型:填空题

水嘴的嘴损曲线表示水嘴压力损失与()和()之间的定量关系。

题型:填空题

有关使用隔离衣的要求,正确的是

A.每周更换1次
B.要保持袖口内外面清洁
C.必须完全盖住工作服
D.隔离衣潮湿后立即晾干
E.隔离衣挂在走廊内应外面向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