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用于易燃、易爆场所中探测可燃气体的浓度,一般调整在爆炸浓度下限的1/5~1/6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主要用于易燃、易爆场所中探测可燃气体的浓度,一般调整在爆炸浓度下限的1/5~1/6时动作报警的是(),这是一种极具发展前途的火灾探测器。

A.感烟火灾探测器

B.感温火灾探测器

C.感光火灾探测器

D.气体火灾探测器

考点:物业管理综合能力十四、建筑智能化知识与应用十四、建筑智能化知识与应用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等腰三角形的一个外角等于110°,则这个三角形的顶角应该为(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下列句子按正确的顺序排列起来。(4分)

①种种迹象都在警告人类,碳排放量若不能得到有效控制,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不仅无法维持,更将继续恶化。

②遏止这一趋势继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就是从我们每个人做起,节能减排,适应低碳生活。

③这绝非危言耸听。

④人类不良的生活习惯和现代化的生活方式,造成了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增多、臭氧层受到严重破坏、全球气候变暖及温室效应等。

⑤科学研究表明,气候变暖将导致地球两极冰盖融化,海平面上升的速度也将快于预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安培力、磁感应强度的说法正确的是(  )

A.通电导线不受安培力作用的地方一定没有磁场

B.将I、L相同的通电导线放在同一匀强磁场的不同地方,受安培力一定相同

C.磁感线指向磁感应强度减小的方向

D.以上说法都不正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基数,连续计算就是以( )或面为基础,利用连乘或加减,算出与它有关的分部分项工程量。

A.集

B.层

C.点

D.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防汛的方针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