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项目的具体实施者为了在规定条件下实现项目成果,获取自身关联利益,按照一定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是指项目的具体实施者为了在规定条件下实现项目成果,获取自身关联利益,按照一定管理理论与方法对项目实施管理的模式。这种模式自项目承建实施方式的出现而一直保持到现在,并且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而改进。

A.承建者管理模式

B.投资者自主管理模式

C.项目管理承包模式

D.委托管理模式

考点:设备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项目管理基础知识项目管理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投资项目市场预测的内容侧重( )。

A.市场需求预测

B.产品出口分析

C.价格预测

D.产品竞争力分析

E.产品进口替代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要求完成句子。

1.I have a sore back.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the _____ with you?

2.My toothache start.ed one week ago.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your tootha he_____?

3.I think he needs help. (改为否定句)

      I______ ______he_____help.

4.Does his father have a sore back? (作否定回答)  

      ______,______ ______.

5.Mr Black has to rest every ten minutes.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_____Mr Black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传染病从发生、发展以至恢复,大致要经历潜伏期、()症状明显期和恢复期。

A.发病期

B.抬头期

C.病变期

D.前驱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部工程应由()组织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质量负责人等进行验收。

A.建设单位项目技术负责人

B.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

C.施工单位项目技术负责人

D.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客人将()物品带入房间,是引起火灾的原因之一。

A.衣物

B.酒水

C.易然

D.食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