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治理母亲河,三(2)班同学组织了一次捐款活动。平均每人捐9元8角。三(2)班共

题型:解答题

问题:

为治理母亲河,三(2)班同学组织了一次捐款活动。平均每人捐9元8角。三(2)班共有43人。三(2)班同学一共捐了多少钱?

考点:两位数乘两位数
题型:解答题

今年年初以来,马其顿多次爆发大规模反西方抗议示威,麦当劳快餐厅[a],成为人们发泄的目标。两年前,这一幕也曾在南联盟上演过。北约轰炸南联盟的时候,愤怒的贝尔格莱德市民砸了五六家麦当劳餐厅的门窗玻璃,麦当劳不得不闭门歇业。7月中旬,意大利城市热那亚多家麦当劳快餐店也受到了抗议八 * * 会人群的冲击。其实,麦当劳并无过错。它虽然是美国的牌子,但用的都是的原料,还为成千上万人带来就业机会。但在反美人士看来,麦当劳代表美国的经济霸权和文化渗透,而反全球化者则把其作为跨国企业统治世界的“代表”。他们认为,无处不在的汉堡包、可口可乐是经济全球化最鲜明的标志,它们就像一台威力巨大的压路机碾碎了无数传统美食,留给人们的是千篇一律的口味和毫无二致的配方。实际上,人们针对的绝不是麦当劳之类的快餐,而是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经济大国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对小国的渗透。

对本文作者、“反美人士”和“反全球化者”的观点,理解不恰当的一项是()。

A.作者认为经济全球化对各国的经济发展有利无弊

B.反美人士认为应抵抗美国的经济霸权和文化渗透

C.反全球化者认为经济全球化对小国的发展不利

D.反美人士和反全球化者都反对美国的文化倾轧

题型:解答题

()烟草专卖生产企业可以向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单位或者个人提供烟草制品。

题型:解答题

《海峡导报》讯:福建省漳浦佛昙工业区内一个10岁男童溺亡已经12天了。工业区内仍然水坑遍布,没有看到任何安全措施。佛昙镇镇长就此称:“设立警示牌只是好看而已,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对此认识正确的有[ ]

①佛昙镇政府的做法是错误的,作为镇政府要自觉依法行政、为人民服务

②政府机构能否自觉地依法行政,直接关系到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能否顺利实现

③佛昙镇政府的做法是正确的,设立警示牌就只是好看而已

④10岁男童的父母可依法维护自身的利益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题型:解答题

试述由古至今医学发展经历的4个医学模式?

题型:解答题

将订单别拣取和批量拣取组合起来的是()拣取方式。

A.综合

B.订单与批量

C.复合

D.联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