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的眼和头能转向声源,能区别语言的意义时,已有()。 A.1个月 B.6个月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小儿的眼和头能转向声源,能区别语言的意义时,已有()。

A.1个月

B.6个月

C.8个月

D.1周岁

E.2周岁

考点:全科医学(医学高级)儿童保健儿童保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六(2)班今天出勤48人,2人未到,六(2)班今天的出勤率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下列属于《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的是()。

A.建设前期环境保护审查、审批手续完备,技术资料与环境保护档案资料齐全

B.环境保护设施及其他措施等已建成或者落实,环境保护设施经负荷试车检测合格,其防治污染能力适应主体工程的需要

C.环境保护设施安装质量符合国家和有关部门颁发的专业工程验收规范、规程和检验评定标准

D.环境影响报告书(表)要求建设单位采取措施削减其他设施污染物排放,或要求建设项目所在地地方政府或者有关部门采取“区域削减”措施满足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要求的,其相应措施得到落实

E.具备环境保护设施正常运转的条件,包括经培训合格的操作人员、健全的岗位操作规程及相应的规章制度,原料、动力供应落实,符合交付使用的其他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4月初,一辆装载氢气的汽车在龙岩高速路口发生严重事故。事故现场,一个氢气罐发生泄漏并剧烈燃烧。面对这种情况,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向气罐喷水,同时组织氢气罐转移。经过几小时的奋战,险情成功被排除。回答下列问题:

(1)实验室制取少量氢气,不宜使用的金属是__________。

A.铝 B.铜 C.铁 D.锌

(2)氢气燃烧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

(3)氢气被誉为是“绿色能源”、“未来最理想的燃料”,这是因为_______________。

(4)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向气罐喷水从而使燃着的氢气熄灭。该灭火方法的原理是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检验和试验用来表示所有确定事物能否被接受的作业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检修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物定置存放()。

A、定时掩埋

B、及时外卖

C、长期放置

D、及时清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