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日报》2月9日的《春于里的民工荒东西部劳动力争夺战》专题报道,已经引起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第一财经日报》2月9日的《春于里的民工荒东西部劳动力争夺战》专题报道,已经引起了有关部门高度重视。2011年春节过后,温州、东莞等沿城市的大多数企业找不到工人,再次出现“民工荒”现象。有人认为“民工荒”不用慌,这是因为“民工荒”

①能调动农民工的劳动积极性   ②将促使企业加快技术转型步伐 

③将加速农民工创业环境的改善  ④将促使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A.①④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考点:公司的经营与发展企业公司的股东我国的社会保障制度维护劳动者权益的方式
题型:选择题

胃肠道NHL常发生的部位为()

A.小肠

B.空肠

C.十二指肠

D.胃

E.直肠

题型:选择题

1997年,中国营养学会为我国居民摄取合理营养制订了的建设性文件是()

A.平衡膳食原则

B.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C.膳食指导原则

D.居民膳食目标

E.改善营养行动纲领

题型:选择题

2012年6月27日,中国载人深潜器“蛟龙”号7000米级海试最大下潜深度达7062米,再创中国载人深潜记录。其中参与下潜的哈工程毕业生的人数是()

A.一人

B.两人

C.三人

D.四人

题型:选择题

以下(),保险保障风险责任由保险公司承担,而投资部分盈亏风险由被保险人承担。

A.万能人寿保险

B.年金保险

C.投资连接保险

D.分红保险

题型:选择题

男性,65岁。冠心病心绞痛史8年,无高血压史,夜间突发心前区疼痛8小时入院。入院时血压为150/90mmHg,经心电图检查,诊断为急性前壁心肌梗死。

患者出现频发室性期前收缩,有时呈短阵室速,最恰当的处理是( )

A.静滴维拉帕米

B.口服美西律

C.静脉使用利多卡因

D.口服普鲁卡因酰胺

E.静滴硝酸酯类药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