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下税种中,( )属于从量税。A.营业税 B.增值税 C.所得税 D.资源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以下税种中,( )属于从量税。

A.营业税

B.增值税

C.所得税

D.资源税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相关知识土地估价相关知识真题2007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葡萄糖被重吸收的部位是

A.肾小球
B.近球小体
C.近球小管
D.髓袢
E.远曲小管和集合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肝硬化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大出血后发生的变化,下述哪项不正确()

A.BUN增高

B.脾脏缩小

C.腹水减少

D.诱发肝性昏迷

E.诱发肝肾综合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位于南京长江路292号的“总统府”,现已被建设成中国近现代史遗址博物馆。这是我国目前最高级、保存完好的近代史博物馆。有学者说,“总统府”象征着我国两千多年封建统治的终结,其社会历史价值和政治价值都不逊于甚至超过故宫。

材料二 “总统府”以前曾经是清代的两江总督署、太平天国的天王府遗址。1912年1月1日,孙中山在这里宣誓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

材料三 右图为:1949年4月,人民解放军攻占总统府,解放南京。

请回答:

(1)“太平天国的天宫遗址”述说着“人间天国”梦的破灭。根据所学内容,试分析其破灭的原因。(8分)

(2)“总统府”内“孙中山临时大总统办公旧址”现今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亮点,试从南京临时政府在政治方面所采取的重大措施来加以说明。(6分)

(3)根据材料和所学知识,列举在这里所发生的反对封建统治直至摧毁封建统治的三大历史事件,以此说明“总统府象征着我国两千多年封建统治的终结”。(6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韩国的国鸟是( )。

A.喜鹊
B.鹦鹉
C.绿雉
D.乌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参苓白术散中除人参、茯苓、白术、甘草和桔梗外,尚有().

A.黄芪 当归 陈皮 升麻 柴胡

B.莲子肉 薏苡仁 砂仁 白扁豆 山药

C.莲子肉 薏苡仁 砂仁 当归 陈皮

D.黄芪 当归 砂仁 白扁豆 山药

E.黄芪 当归 陈皮 白扁豆 山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