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性,15岁,因发热、纳差、恶心2周,尿黄1周来诊。患者2周前无明显诱因发热达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患者,男性,15岁,因发热、纳差、恶心2周,尿黄1周来诊。患者2周前无明显诱因发热达38℃,无发冷和寒战,不咳嗽,但感全身不适、乏力、纳差、恶心及右上腹部不适,偶尔呕吐,曾按上感和胃病治疗无好转。1周前尿黄如茶色,无皮肤瘙痒,睡眠稍差,体重无明显变化。既往体健,无肝炎和胆石症史,无药物过敏史,无输血史,无疫区接触史。查体:T37.5℃,P80次/分,R20次/分,Bp120/75mmHg,皮肤轻度黄染,无出血点,浅表淋巴结末触及,巩膜黄染,咽(-),心肺(-),腹平软,肝肋下2cm,质软,轻压痛和叩击痛,无反跳痛及肌紧张,脾侧位刚及,腹水征(-),双下肢无水肿。

根据化验:血常规:WBC5.2×109/L,N65%,L30%,M5%,Hb126g/L,Plt200×109/L,网织红细胞1.0%,尿蛋白(-),尿胆红素(+),尿胆原(+),大便颜色加深,隐血(-)。下一步还需要进行哪些检查?()

A.肝功能

B.肝炎病毒学指标检查

C.腹部B超检查

D.PTA检查

E.血氨

考点:传染病学专业实践能力传染病学专业实践能力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叶朗认为非常重要的“现在不缘过去作影,现成一触即觉,不假思量计较。”是谁说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下列人士不得担任独立董事的是()。

A.在上市公司或者其附属企业任职的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

B.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以上或者是上市公司前十名股东中的自然人股东及其直系亲属

C.在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以上的股东单位或者在上市公司前五名股东单位任职的人员及其直系亲属

D.最近3年内曾经具有前三项所列举情形的人员

E.为上市公司或者其附属企业提供财务、法律、咨询等服务的人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说说近年来新疆旅游业的的发展情况?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网站推广的基本方法为(),建立链接,发送电子邮件,发布新闻,提供免费服务,发布网络广告,使用传统的促销媒介。

A.客户推荐和广告相结合

B.电话宣传促销

C.搜索引擎注册

D.网络传销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冬季空调室外计算相对湿度应采用累年最冷月平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