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淋巴引流显像的体表解剖标记位置为()。 A.耻骨联合、脐及剑突 B.尾骨尖、坐骨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颈部淋巴引流显像的体表解剖标记位置为()。

A.耻骨联合、脐及剑突

B.尾骨尖、坐骨结节、耻骨联合、脐与髂前上棘

C.肋缘及胸骨上切迹

D.胸骨上切迹与肩头

E.外耳孔、下额角及胸骨上切迹

考点:医技考试核医学技术相关专业知识主管技师核医学技术相关专业知识模拟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25分)阅读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工业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史的一个重要阶段,它包含政治民主化和法制化、经济工业化和市场化、科技实用化和思想的人文化等方面。可分为五个阶段:①16世纪初工业革命前,工业文明首先在西欧兴起。②工业革命开始以后到19世纪末,人类真正进入工业社会,同时工业文明从西欧扩散到全球。③20世纪上半期,工业文明全面到来,社会出现了巨大的震荡,也进行了调整和探索。④二战后到70年代初,人类吸取了上一阶段的经验教训,工业文明顺利推进。⑤20世纪70年代以来;工业文明深入发展。

材料一 这场战争,自西方人1514年到中国起,是他们积325年窥探之后的一逞。对于中国人来说,这场战争是一块界碑。它铭刻着中世纪古老的社会在炮口逼迫下赶往近代的最初的一步。对于亚洲,战争改变了原有的格局。从此,中国同周边国家的传统关系日渐改变。 

——陈旭麓《近代中国的新陈代谢》

材料二 观察下面两幅图片:

图1为杰里·本特利《新全球史》中有关经济全球化的一幅漫画。图2是最近发生在美国,并且很快蔓延欧洲的一种现象。占领华尔街的示威口号席卷全球,意指全球财富只集中在1%的富人手里。

问题:

(1)16世纪初到18世纪工业革命前被称为“前工业文明时期”,请用史实说明其在经济、思想和科技方面的体现。(6分)

(2)工业革命推动了政治民主化和法制化,请结合19世纪英国的相关史实加以说明。请结合当时中国政治、经济的相关史实说明材料一中所说的“对于中国人来说,这场战争是一块界碑”。(10分)

(3)20世纪70年代以来,工业文明深入发展。概括指出20世纪70年代西方发达国家的经济政策进行了怎样的调整?简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表现。(6分)

(4)结合图2说明图1的寓意,它在发展中国家的体现是什么?(3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射线探伤是利用射线可穿透物质、且在物质中有衰减和使胶片感光等特性发现缺欠的常用探伤方法。( )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签订供(订)货合同

根据下列资料按序号完成供(订)货合同的各项条款。

(1)DESCRIPTION OF GOODS

Men’s 100% cotton drill 6 pocket short.

Fabric:100% cotton drill 20x20 108x58

(2)SIZE AND COLOR ASSORTMENT

(3)PAYMENT

by T/T after shipment

(4)PACKING

Each piece in a polybag, 12 pieces into an export carton with assorted sizes and colors.

Maximum size of export cartons(cm):

(5)QUANTITY

12000 pieces

(6)UNIT PRICE

AUD6.50 per piece CFR MELBOURNE

(7)PORT OF LOADING/ PORT OF DESTINATION / DELIVERY

Port Of Loading/ Port Of Destination : Shanghai / Melbourne

Delivery : To Melbourne before Oct 31,2012 but not earlier than Oct 15,2012

供(订)货合同

需方:上海进出口公司 合同编号:121001

供方:上海天华服装厂 签订时间与地点:2012-09-01,上海

1.质量要求:必须完全按客户生产样及最终确认的规格表生产,一切质量问题都由供方承担。

2.包装要求:(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交货时间与地点:于2012年交至需方指定仓库。

4.结算方式及期限:交货后10个工作日凭工厂全额增值税发票付款。

5.交货时,应将厂检证及双方商定的其它技术资料随同产品交需方据以验收。需方在验收中如发现产品规格、包装、数量、质量等不符合同规定,应及时向供方提出书面异议,并有权拒收该产品。

6.《经济合同法》划分违约责任。

7.一旦发生合同纠纷,经协商无效后,向合同签订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8.其它约定事项:

本合同一旦签订,即具有法律效力,双方均应严格执行。如一方因故需变更或解除合同,应经双方协商同意。否则,本合同仍然有效。

供方:(10) 需方:(11)

万丽 赵敏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具有集中货物、分拣货物和送货职能的物流机构是()。

A.流通仓库

B.具有加工能力的存储仓库

C.公共仓库

D.配送中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复层林的森林环境可更好地发展珍贵用材树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