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7个银元中,有一个是假的,除比真银元稍轻而外,其外表与真银元无任何差别;用一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在17个银元中,有一个是假的,除比真银元稍轻而外,其外表与真银元无任何差别;用一架无砝码的天平至少称(  )次就可保证找出假银元.
A.16B.3C.8
考点:找次品
题型:选择题

一个圆柱与圆锥的底面直径和体积相等,圆锥的高是圆柱高的______.

题型:选择题

下列哪项不是Windows 2000 Server的特点

A.具有可扩展性与可调整性的活动目录

B.具有单一网络登录能力的域模式

C.具有平等关系的域控制器

D.按位置区分的全局组和本地组

题型:选择题

蘑菇长在阴暗的角落,得不到阳光,也没有肥料,自生自灭,只有涨到足够高的时候才会开始被人类关注,可此时它自己已经能够接受阳光了。人们将这种现象称为“蘑菇效应”。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蘑菇效应的是:

A.小刘是留学归来的MBA,一进公司就担任了部门经理 

B.演员小王初入行时常常几个月只为演一个小角色,后来终于成名,每天片约不断 

C.某单位给每个层级的管理者规定了一项制度,没有预先培养自己的接班人,就不能升迁 

D.小李工作后一直表现平平,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到领导赏识,在后来的一个大项目中被委以重任

题型:选择题

“中国”、“中华”、“全国”、“国家”、“国际”等字样可以在名称中使用吗?

题型:选择题

妊娠期形成子宫下段的主要结构是()

A.子宫底

B.子宫体

C.子宫颈 * * 部

D.子宫颈 * * 上部

E.子宫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