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调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二十八调

考点:音乐教师招聘考试音乐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高层民用建筑中超过()个座位的剧院、礼堂的舞台口宜设防火幕或水幕分隔。

A.800

B.200

C.500

D.250

题型:名词解释

如图是“拉丁美洲附近海域海洋表层盐度分布图”,(盐度单位:‰)回答下列问题

(1)b海区盐度比a海区盐度    ,主要原因是            。(3分)

(2)b海区盐度比c海区盐度低,主要是因为           。(2分)

(3)d海区盐度比c海区盐度低,主要是因为              。(2分)

(4)a、b、c、d四个海区的盐度由高到低的排序为             。(1分)

(5)图中有世界著名的大渔场,其位置在   处海区附近,名称是     . (2分)

题型:名词解释

If a fire breaks out in a cinema, you should find the sign _______ and leave quickly. [ ]

A. BUSINESS HOURS

B. NO SMOKING

C. PLAY

D. EXIT

题型:名词解释

---Were your parents at home last night? 

---No. _______ of us went to my uncle’s birthday party.

A.None

B.Neither

C.All

D.Both

题型:名词解释

某市政工程涉及沉井、消防水池和城市排水管网的施工问题。

沟槽回填时,应符合()规定。

A.砖、石、木块等杂物应清除干净

B.可利用清淤晾干的土回填

C.采用明沟排水时,应保持排水沟畅通,沟槽内不得有积水

D.利用机械一次回填到位再压实

E.采用井点降低地下水位时,其动水位应保持在槽底以下不小于0.5m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