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结果发现,吸烟愈多体力下降愈明显。钙与锌离子浓度也随吸烟量的增加而下降。专家们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检验结果发现,吸烟愈多体力下降愈明显。钙与锌离子浓度也随吸烟量的增加而下降。专家们推测,这可能是由于体内烟碱浓度增加使某些运动神经元受到抑制,从而使骨髓肌兴奋性降低的缘故。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个论点,即( )。

A.吸烟使人体力下降

B.烟碱浓度增加,运动神经元也相应增加 .

C.钙与锌离子浓度的增加使骨髓肌兴奋性降低

D.吸烟导致体内烟碱浓度增加从而使骨髓肌兴奋性降低

考点:招录类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26岁。夜寐盗汗,五心烦热,两颧色红,口渴,舌红少苔,脉细数。治疗应首选()

A.黄连阿胶汤

B.黄连温胆汤

C.当归六黄汤

D.养阴清肺汤

E.甘麦大枣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火车在盘山铁道上行驶,高度要上升600米,铁道公司打算用增长轨道,环绕山腰来延缓陡坡,将斜度(高度差与长度之比)从3%变成2%,需延长轨道的公里数约为(  )
A.60B.30C.20D.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洋地黄中毒出现室性心动过速时应选用()

A.氯化钠

B.阿托品

C.苯妥英钠

D.呋塞米

E.硫酸镁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年1月某旅行社组织了一个赴长白山旅游团,委派导游黄某作为全程导游随团服务。第一天游程中,黄某在陪同过程中,一直以长白山上温差较大为由,向游客兜售防寒服。当此旅游团将要攀登天池的前一天晚上,该团一些团员询问黄某,上天池是否要多添衣服,以免天气变化。黄某根据其多次在这个季节上天池的经验,回答游客不必多添衣服,以便轻装上山。翌日,该团游客在黄某及地陪的引导下上了天池,不料,天气突然变化,天降大雪,气候骤然下降,黄某急忙引导该团下山,但由于该团有些客人未带衣帽围巾等御寒之物,致使不少人耳、鼻及手脚严重冻伤。其中4人经医院诊断为冻伤致脚残疾。

导游黄某未尽到______责任。

A.导游人员进行导游活动时,应当向旅游者讲解旅游地点的人文和自然情况,介绍风土人情和习俗

B.导游人员应当严格按照旅行社确定的接待计划安排旅游者的旅行、游览活动,不得擅自增加、减少旅游项目或中止导游活动

C.导游人员在引导旅游者旅行、游览过程中,应当就可能发生危及旅游者人身、财务安全的情况,向旅游者作出真实说明和明确警示,并按照旅行社的要求采取防止危害发生的措施

D.导游人员进行导游活动,不得欺骗、胁迫旅游者消费或者与经营者串通欺骗、胁迫旅游者消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用相关关系插补延长时,相关线外延的幅度不宜超过实测变幅的()。

A.30%

B.40%

C.50%

D.6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