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对于信用卡客户的透支取现及过了免息期的透支消费,要按日计收利息,通常按日利率万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银行对于信用卡客户的透支取现及过了免息期的透支消费,要按日计收利息,通常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息。如果钱先生于2008年5月30日透支取现1000元,到该年6月30日他应支付给银行透支利息()元。

A.16.00

B.15.50

C.15.00

D.14.50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银行从业公共基础2010年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上半年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内在质量检验是对货物的内容进行检验,不包括()的鉴定。

A.物理结构

B.化学成分

C.使用功能

D.实验检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胆囊结石所致急性胰腺炎经非手术治疗好转应在病情控制后何时行胆囊切除术为宜()。

A.1~2周

B.4~6周

C.2~4周

D.1周内

E.出院3个月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45岁,素有胁痛史5年,时有纳差乏力。近2个月因心情不佳,胁痛症状突然加重,以右胁明显,胁痛引背,且胁下出现肿块,逐渐增大,按之坚硬而疼痛,伴脘腹胀满,不能食,四肢乏力,舌质紫暗有瘀班,脉弦涩。

本病中医应诊断为()。

A.痞满

B.积聚

C.胁痛

D.肝癌

E.臌胀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学生上学途中被自行车撞倒,右颞部着地,当时昏迷达20分钟,醒后轻微头痛,四肢活动自如,次日感头痛加重,呕吐数次,伴嗜睡,来院就诊。首选何种检查( )

A.头颅CT
B.头颅MRI
C.脑血管造影
D.脑池造影
E.腰穿检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两个连续整数的平方和等于25,则这两个数为()。

A.3,4

B.-3,-4

C.-3,4

D.3,4或-3,-4

E.3,-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