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腔穿刺放羊水时,一次放羊水量不超过() A.800ml B.1000ml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腹腔穿刺放羊水时,一次放羊水量不超过()

A.800ml

B.1000ml

C.1200ml

D.1500ml

E.1800ml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妊娠期并发症妇女的护理妊娠期并发症妇女的护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默写

小题1:冰霜正惨凄,                  。(《赠从弟》刘桢)

小题2:                 ,天涯若比邻。(《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王勃)

小题3:念天地之悠悠,                       (《登幽州台歌》陈子昂)

小题4:行到水穷处,               。偶然值林叟,              。(王维《终南别业》)

小题5:黔娄之妻有言:___     _____ ,___     _____。 (《五柳先生传》陶渊明)

小题6:写富春江水流湍急的句子:___   _____,____    ____。(《与朱元思书》吴均)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个考题。请根据各考题题干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一女士,左腰部被撞伤1h,因左腰痛、尿色红来院就诊。查血压16/9 kPa(120/70mmHg),心率78/min,呼吸平稳,左腰部稍肿伴明显压痛,腹软无压痛。

当前不可能的护理诊断是

A.躯体活动受限

B.焦虑或恐惧

C.组织灌注量减少

D.潜在并发症:休克

E.知识缺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某家用电器公司推出了这样一则广告:“本公司自2006年以来生产的洗衣机,至今仍有一半在客户家里正常运转;其他公司自2006年以来生产的洗衣机,目前至多有三分之一没有被淘汰。”该公司希望通过这则广告向消费者显示,该公司生产的洗衣机的耐用性能极佳。
下列哪项如果为真,能够最有效地支持上述广告的观点( )

A.购买了该公司洗衣机的客户都很注重对洗衣机的保养
B.扣除通货膨胀的因素,该公司目前生产的新洗衣机的价格只比2006年稍高一点
C.自2006年以来,该公司在生产洗衣机上的改进远小于其他公司对洗衣机的改进
D.自2006年以来,该公司每年生产的洗衣机数量没有显著增长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1987年美国风湿病协会修订的诊断标准中晨起关节僵硬至少1小时应大于几周()

A.1

B.2

C.3

D.4

E.5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16位PC中带符号整数的有效范围是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