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叙述中,正确的是( )。A.计算机的体积越大,其功能越强 B.CD-ROM的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面叙述中,正确的是( )。

A.计算机的体积越大,其功能越强

B.CD-ROM的容量比硬盘容量大

C.存储器具有记忆功能,因此其中的信息任何时候都不会消失

D.CPU是中央处理器的简称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MSOffice一级MSOffice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法人已解散但未清算或者未清算完毕,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的,依法负有清算责任的人应当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民法调整的权利可以分为( )。

A.人身权

B.财产权

C.物权

D.债权

E.人格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煤矿公司拥有乙钢铁公司普通债权100万元,现乙钢铁公司被宣告破产,管理人查明甲煤矿公司尚欠乙钢铁公司20万元运费未付。管理人预计破产清偿率为50%。甲煤矿公司要求抵销债务,债权人会议各方为甲煤矿公司的债权发生争执。下列哪一观点是正确的( )

A.甲煤矿公司可以抵销20万元债务,并于抵销后拥有40万元破产债权

B.甲煤矿公司可以抵销20万元债务,并于抵销后拥有80万元破产债权

C.甲煤矿公司必须偿还20万元债务,并拥有100万元破产债权

D.甲煤矿公司必须偿还20万元债务,并拥有120万元破产债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 * * 下血月余,量时多时少,时出时止,经色紫黯,有小血块,小腹隐痛;舌尖边有瘀点,脉弦涩。最佳治法是( )

A.补气摄血
B.活血化瘀,周冲止血
C.补肾固冲止血
D.补气化瘀
E.补肾活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最高境界是(),这种境界是高尚的 * * 主义道德品质在职业道德中的现实体现。

A.不尽职型

B.大公无私型

C.尽职尽责型

D.是以职谋私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