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 )是一种新型的社会救助制度。从操作角度看,也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 )是一种新型的社会救助制度。从操作角度看,也是目前和今后基层社区社会救助工作的最基本任务。

A.社区居民保险制度

B.社区居民福利制度

C.一老一小医疗保险

D.社区居民救济制度

考点: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实务真题2009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元前60年开始,新疆正式成为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清朝前期为加强对新疆的管理,设置了

A.西域都护府

B.宣政院

C.伊犁 * *

D.新疆行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58岁。饮酒30余年。5小时前大量饮酒后突然出现上腹痛,弯腰抱膝体位疼痛缓解,伴呕吐及发热,1小时前出现幻觉及烦躁不安。查体:意识恍惚,计算力、定向力降低,查体不配合。

需进一步给予哪项检查()。

A.血糖

B.血清离子

C.血淀粉酶

D.肝功能

E.肾功能

F.血浆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风险较集中,试车期安装工程一切险的保险费大约占整个工期的保险费的(  )。

A.1/5

B.1/3

C.1/2

D.2/3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公司2007年5月开业,注册资本为300万元,实收资本为200万元。当年公司除建立记载资金的账簿以外,还建立了2本日记账和3本明细账。A公司在开业当月还领取了工商营业执照,并取得了一个商标注册证和一个房产证。A公司在开业当年还签订了以下合同:
(1)与铁路部门签订运输合同,合同上记载的运输费和仓储保管费合计为5万元;
(2)与保险公司签订财产保险合同一份,投保金额为100万元,缴纳保险费4万元;
(3)与银行签订担保合同,为B企业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50万元;
(4)与B企业签订购销合同,销售给B企业价值30万元的货物。
要求:计算A公司应该缴纳的印花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计算机系统中采用总线结构,便于实现系统的积木化构造,同时可以()。

A.提高数据传输速度

B.提高数据传输量

C.减少信息传输线的数量

D.减少指令系统的复杂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