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制一定溶质质量分数的氯化钠溶液,下列操作中有错误的是:[ ] A. B. C.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配制一定溶质质量分数的氯化钠溶液,下列操作中有错误的是:[ ]

A.

B.

C.

D.

考点:溶液的配制
题型:选择题

二项式(2+x)8的展开式中,第8项的系数为(    )(用数字表示)。

题型:选择题

某金店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采取"以旧换新"方式向消费者销售金项链100条,每条新项链的不含税销售额4000元,旧项链每条不含税作价1000元,每条项链取得不含税差价款3000元,另取得回炉费共计23400元。该金店上述业务应计算增值税销项税额()元。

A.51000

B.54400

C.68000

D.71400

题型:选择题

区域环境质量评价的内容包括

A.污染源调查、环境质量评价和环境效应评价三部分

B.污染源调查评价、环境质量调查评价和环境效应调查评价三部分

C.污染源监测、环境监测和健康效应评价三部分

D.污染源调查和评价、环境监测、对人群健康影响调查三部分

E.污染源调查监测、环境监测、环境质量指数计算三部分

题型:选择题

若所建立索引的字段值不允许重复,并且一个表中只能创建一个,它应该是______。

A.主索引

B.唯一索引

C.候选索引

D.普通索引

题型:选择题

积压物资就是长期不用的物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