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y ______ talk ______ and does ______.

题型:选择题

问题:

Toby ______ talk ______ and does ______. Then he can be a good boy.

A.is, little, many

B.will, less, more

C.is going to be, more, less

D.will, more, less

考点:过去进行时一般现在时过去完成进行时
题型:选择题

当x取相反数时,代数式b2x2+|a|对应的值也为相反数,则ab等于______.

题型:选择题

设g(x)是定义在R上、以1为周期的函数,若f(x)=x+g(x)在[0,1]上的值域为[-2,5],则f(x)在区间[0,3]上的值域为(    )。

题型:选择题

患者,女,45岁。身高168cm,体重75kg。近1年,多饮、多尿伴乏力就诊,有家族性糖尿病病史,余未见明显异常,空腹血糖6.9mmol/L。为明确诊断,此时患者应做的检查是()。

A.择日再做1次空腹血糖检查

B.监测餐后2小时血糖

C.做口服糖耐量试验

D.检测糖化血红蛋白

E.检测尿常规

题型:选择题

《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规定》借款人的主体资格要求包括哪些内容?()

A.企业法人依法办理工商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和有效年检手续

B.事业法人依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办理登记备案

C.特殊行业须持有相关机关颁发的营业或经营许可证

D.个人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或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境外自然人

题型:选择题

仅能承受径向载荷的是()轴承。

A.深沟球

B.圆柱滚子

C.圆锥滚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