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 模型将软件过程的成熟度分为5 个等级。在 ( ) 使用定量分析来不断地改进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CMM 模型将软件过程的成熟度分为5 个等级。在 ( ) 使用定量分析来不断地改进和管理软件过程。

A.优化级

B.管理级

C.定义级

D.可重复级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计算机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2004年下半年上午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A.这个少年心机深沉,竟在十年前便开始布置这个圈套,他处心积虑,步步为营,阴狠狡猾令人不寒而栗。

B.2009年的1月,美国财长保尔森提出了荒诞不经的“中国责任论”,称此次国际金融危机的部分成因是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高储蓄率导致全球经济失衡。

C.沙溪特色小食品种繁多,地方饮食文化别开生面,在中山本地“食坛”一直独占鳌头。

D.台检方侦讯陈水扁贪污案,查出“机要费案”、竹科龙潭购地案、“机密外交”案三大犯罪区块与陈水扁蝇营狗苟8年的“总统”职权息息相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机床梯形螺纹丝杠精度标准中,对丝杠规定有哪六项公差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承揽了某建设单位的大型工程项目,该企业根据项目管理规划大纲确定的组织形式设立了项目经理部,并签订了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经理部的运行情况良好。

问题

项目经理部组织形式的选择应根据什么来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2014年5月发布的《跨境担保外汇管理规定》,境内个人可向银行申请办理内保外贷业务,银行内保外贷项下资金可直接或间接用于获得境外标的公司的股权,且标的公司50%以上资产在境内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矿井井下供电系统一般由什么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