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的基本原理是电磁感应。发现电磁感应现象的科学家是( ) A.安培 B.赫兹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发电的基本原理是电磁感应。发现电磁感应现象的科学家是(   )
A.安培

B.赫兹

C.法拉第

D.麦克斯韦

考点:对电和磁联系的探究
题型:选择题

在北美航线上,集装箱班轮公司规定有一些按季节、反地区向托运人或收货人收取的附加费。其中都我国某些港口出口货物加收的费用的英文简称为()。

A、PSS

B、GRI

C、ORC

D、DDC

题型:选择题

下列哪项是慢性肾炎与急性肾炎重要鉴别特征()

A.贫血

B.低蛋白血症

C.低比重尿

D.持续性高血压

E.抗"O"持续上升

题型:选择题

患者女,34岁。2小时前意外口服敌敌畏,10多分钟后出现大汗、呕吐,随后昏迷,被送入院。身体检查:病人呼吸34次/分,血压18.2/13.6kPa(137/101mmHg),肠鸣音明显,瞳孔缩小(2~3mm),胸部可见肌颤动。诊断为有机磷中毒。

立即给予洗胃和阿托品,此外还应立即给予()

A.肾上腺素

B.酚苄明

C.咖啡因

D.氯解磷定

E.东莨菪碱

题型:选择题

为冬天的节日制作烧烤的食品是一种传统,这可以找到很好的医学根据。在冬天,白天的时间较短,许多人由于缺少阳光而患一种季节性抑郁症,糖和淀粉这两种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大脑中有助于改善人的情绪的血清素含量,从这个角度说,碳水化合物扮演着与某些抗抑郁药物同样的角色。所以,吃节日烤制的甜饼可以为自我疗法提供一种有效的方式。
以下哪项可以适当地从上文中推出

A.季节性抑郁症是所有抑郁症中最容易治疗的一种。
B.缺少阳光会降低大脑中血清素的含量水平。
C.人们在仲冬比在一年中的任何其他时间都更易于得抑郁症。
D.有些抗抑郁药物是通过改变大脑中血清素的含量水平而起作用的。
E.碳水化合物和抗忧郁药物的作用是相同的。

题型:选择题

密封油箱的作用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