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参与下颌运动的肌肉是() A.二腹肌 B.下颌舌骨肌 C.茎突舌骨肌 D.颏舌骨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不参与下颌运动的肌肉是()

A.二腹肌

B.下颌舌骨肌

C.茎突舌骨肌

D.颏舌骨肌

E.颞肌

考点:口腔修复(医学高级)医学高级口腔修复仿真试题(十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地球的半径为R,地球表面的重力加速度为g,某人造卫星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卫星的质量为m,卫星绕地球运动的周期为T,根据以上条件求(用题中字母表示结果):

(1)该卫星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时离地球表面的高度;

(2)该卫星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时线速度的大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白蚁会蛀蚀木头,它分泌的蚁酸是一种酸,还能腐蚀很多建筑材料。下列建筑材料中,最不容易被白蚁腐蚀的是[ ]

A.钢筋    

B.铜制品    

C.大理石    

D.铝合金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红热的铜丝在氯气里剧烈燃烧,使集气瓶中充满______,这种烟实际上是______,反应方程式为______,CuCl2溶于少量水后,溶液呈______色.新制的氯水显______色,说明氯水中有______分子存在.向氯水中滴入几滴AgNO3溶液,立即有______生成,反应方程式为______,蓝色石蕊试纸遇到氯水后,首先变红,但很快又褪色,这是因为______.氯水经光照后,黄绿色消失,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得作为质押品。(《个人定期存单质押贷款办法》第4条)

A、所有权有争议

B、已作担保

C、挂失

D、失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税务机关在税务检查中发现,张某委托本地个体户李某加工实木地板。张某已将实木地板收回并销售,但未入账,也不能出示消费税完税证明。下列关于税务机关征管行为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要求李某补缴税款
B.要求张某补缴税款
C.应对张某处以未缴消费税额0.5倍至3倍的罚款
D.应对李某处以未代收代缴消费税额0.5倍至3倍的罚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