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征用土地公告办法》,有关市、县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根据批准的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依据《征用土地公告办法》,有关市、县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根据批准的征用土地方案,在征用土地公告之日起()日内以被征用土地的所有权人为单位拟订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并予以公告。

A.10

B.15

C.30

D.45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2008年土地估价师考试《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研究电磁铁”的实验中:

(1)实验所需要的仪器有:线圈匝数可改变的电磁铁、电源、开关,还需要______、______、______.

(2)实验电路图如图:

(3)将实验观察到的现象填入下表.

步骤不变的量调节变化的量实验现象
1线圈匝数,电流大小通电,断电 
2线圈匝数电流先小后大 
3电流大小匝数先少后多 
(4)实验结论:______.

(5)在实验中,判定电磁铁的磁性有无,是通过开关的______与______,观察大头针被吸引的情况.判断电磁铁磁性强弱是将电磁铁移近一堆大头针附近,观察被电磁铁吸引的大头针______,如果被吸引的大头针数量很多,则说明电磁铁磁性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信度与效度关系的不正确描述是()

A.信度不高,效度也不高

B.信度高,不一定效度也高

C.信度高,不一定效度也高

D.效度不高,信度可能高,也可能不高

E.效度高,信度一定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cm口径蒸发器的蒸发量可用专用台秤测定。如无专用台秤,也可用其他台秤,但其感量必须满足测至0.1()蒸发量的要求。

A、mm

B、cm

C、dm

D、m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给水管道压力试验,分段试压时,各段累计长度不应小于管道试验总长的()

A.75%

B.80%

C.85%

D.9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景

上海某超高层建筑由于工期紧张,外幕墙施工与室内精装修施工进行搭接施工,采用四台SCD200/200G型高速施工电梯完成人员及材料的运输。电梯安装位置与各楼层过桥通道连接,并设置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幕墙甩口,等电梯拆除后实行封闭。

装饰装修由某装饰装饰公司分包,由于该工程工期影响巨大,必须按合同工期完工,该装饰公司临时紧急调集一批装饰普工增援油漆作业。由该项目原油漆班组每人带一名普工组成一个小组,施工现场一边操作一边简单培训后开始正式单独油饰施工。

尽管作业强度大、工作时间长,但所有工人均未出现身体不适。该装饰公司将原定于身体检查的费用直接发放给施工人员后,将该批装饰普工退回原工作班组。

由于本工程拟创省级安全工地,施工现场建立了相应的制度,对作业人员实施相应的培训。对于施工现场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也按相关要求编制了相应的处理预案。

指出本案例中职业卫生与防护管理方面的不妥之处,并简述正确做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