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A中滴加碘液后变蓝的部位是[______]____

题型:解答题

问题:

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A中滴加碘液后变蓝的部位是[______]______,新植物体的幼体是[______]______,它是种子的主要部分.

(2)B中营养主要贮存在[______]______中,C中3、1、5分别由B中______(填数字序号和相应结构名称)发育而成.

(3)A,B的相同点是都有______(填2个结构)及供胚萌发的______;不同点是B没有______,营养物质贮存的位置不同.

考点:观察实验:观察种子的结构种子萌发的条件和过程探究实验:种子萌发的环境条件
题型:解答题

输入除种畜禽之外的其他动物的,应当在进境前 ______日报检;输入植物种子、种苗及其他繁殖材料的,应当在进境前 ______日报检。( )

A.7;15

B.30;15

C.15;30

D.15;7

题型:解答题

患者男性,3岁,因“进行性声嘶伴呼吸困难2年”来诊。患儿1岁后出现哭闹时声音沙哑,按“喉炎”在当地治疗,未见明显好转,声嘶加重,并出现呼吸困难,进行性加重,夜间重,有憋醒,不能平卧睡觉。轻咳,呼吸急促,哭闹时加重,食欲减退。既往史:足月顺产。查体:体温36℃,呼吸23次/分,脉搏120次/分。一般情况可,意识清,口唇黏膜轻度发绀,浅表淋巴结未及,头部无畸型,颈软,气管居中,甲状腺不大,双肺呼吸音粗,轻三凹征,心律齐,心尖部未闻病理性杂音,腹平软,肝、脾未及。

目前应对患者采取的措施有()

A.即刻行气管切开术

B.血常规

C.胸部X线片

D.避免剧烈活动及哭闹

E.儿童纤维喉镜检查

F.请儿科会诊

题型:解答题

原始会计凭证应由分行按会计档案的有关规定保管、归档,保存期限为()年。

A.5年

B.10年

C.15年

D.20年

题型:解答题

通过BIM三维可视化控件及程序自动检测,可对建筑物内机电管线和设备进行直观布置模拟安装,检查是否碰撞,找出问题所在及冲突矛盾之处,从而提升设计质量,减少后期修改,降低成本及风险。上述特征指的是()。

A、设计协调

B、整体进度规划协调

C、成本预算、工程量估算协调

D、运维协调

题型:解答题

下面哪一位没有当过包豪斯的校长()

A.格罗皮乌斯

B.米斯

C.伊顿

D.迈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