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operate by distributing a worklo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73) operate by distributing a workload evenly over multiple back end nodes.Typically the cluster will be configured with multiple redundant load-balancing front ends.

A.High-availability clusters

B.Load-balancing clusters

C.Grid computing

D.Cloud Computing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信息系统监理师中级信息系统监理师2009上半年上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集合A={x|y=lg(4-x2)},B={y|y=3x,x>0}时,A∩B=(  )

A.{x|x>-2}

B.{x|1<x<2}

C.{x|1≤x≤2}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者患慢性胃病十余年,经常胃脘隐痛,时心悸或衄血,梦遗失精,四肢酸疼,手足烦热,咽干口燥,舌苔薄白,脉象沉弦,治用()。

A.桂枝加龙骨牡蛎汤

B.小建中汤

C.黄芪建中汤

D.薯蓣丸

E.酸枣仁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伪操作“ARRAY DB 50DUP(0,3DUP(1,2),0,3)”中定义了( )字节。

A.550个

B.500个

C.450个

D.400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系数据库系统中所使用的数据结构是______。

A.树

B.图

C.二维表

D.表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36分)读下列材料,回答有关问题。

材料一 亚马孙河水系图。

材料二 亚马孙河中游水量的季节变化。

南岸支流洪水期北岸支流洪水期干流洪水期干流量高洪水期干流枯水期
11月—(次年)5月3月—8月10月—(次年)6月3月—6月7月—9月
材料三 “南美洲轮廓图”及相关地点气候资料。回答(2)—(5)问。

(气温:。C降水:mm)

(1)结合材料一和材料二回答:为什么亚马孙河中游干流的洪水期出现在10月—(次年)6月,最高洪水期在3月—6月?(8分)

(2)甲区域降水的主要类型为_________、________。简述该区域存在的环境问题及对全球气候的影响。(6分)

(3)丙地沿岸气候的分布特点呈_______方向延伸,原因是什么?(5分)

(4)甲、乙两地气候类型相同,但成因不同。试说明两地各自的成因。(5分)

(5)P、Q两地中,气候的海洋性更明显的是_________。请用表格中的数据说明判断的理由并简析形成的原因。(12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