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究“闭合电路中内、外电路的电压关系”的实验时,改变电阻器的阻值,用两只电压表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在研究“闭合电路中内、外电路的电压关系”的实验时,改变电阻器的阻值,用两只电压表分别测出几组不同的内电压和外电压的值,再由这些数据得出结论.这属于(   )

A.控制变量法

B.等效替代法

C.多次测量取平均值

D.分析实验数据,归纳结论

考点:实验:测定电池的电动势和内阻
题型:选择题

财务风险的定义和财务风险管理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题型:选择题

对于灰体,吸收率愈大,其反射率()

A.愈小

B.愈大

C.适中

D.不变

题型:选择题

罗斯福为建立社会保障体系,通过了一系列法律,如《社会保险法》《全国劳工关系法》《公共事业法》等,同时推动工会建设。其价值在于(    )

A.使自己的政策通过立法得以长期推行

B.确定法治为社会发展的基石

C.稳定资本主义,遏制社会主义

D.为保障国民生存权转变政府职能

题型:选择题

男婴,5个月。生后以米糊喂养,不加辅食,平时常有腹泻及呼吸道感染。现体重4kg,腹部皮下脂肪0.3cm,皮肤弹性差,皮肤干燥,两眼角膜外侧缘有结膜干燥斑,诊断为Ⅰ度营养不良伴维生素A缺乏症。为预防维生素A缺乏症,对食奶类制品过少者或早产儿,应及时补充维生素A制剂,每天应给()

A.400~800μg/kg(1300~2600IU/kg)

B.500~900μg/kg(1600~3000IU/kg)

C.900~1500tμg/kg(3000~5000IU/kg)

D.1500~1800μg/kg(5000~6000IU/kg)

E.2400~3000μg/kg(8000~10000IU/kg)

题型:选择题

对金属屏蔽或金属套一端接地;另一端装有护层过电压保护器的单芯电缆主绝缘做耐压试验时,必须将护层过电压保护器()。

A.短接;

B.悬空;

C.交叉互联;

D.无规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