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一种情况不宜用血管扩张剂治疗心力衰竭A.心力衰竭伴低血压或血容量不足B.心力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哪一种情况不宜用血管扩张剂治疗心力衰竭

A.心力衰竭伴低血压或血容量不足
B.心力衰竭伴高血压
C.心力衰竭伴低血钾
D.心力衰竭伴心动过缓
E.心力衰竭伴心房纤颤

考点: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西医内科学循环系统疾病(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6分)已知①氯水和溴水能将Fe2+氧化成Fe3+,而碘水不能;②Fe3+可以使KI-淀粉试液变蓝色。

⑴向100mL  FeBr2溶液中通入标况下体积为3.36L的Cl2,充分反应后测得溶液中Cl-和Br-的物质的量浓度相等,则原FeBr2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为                        ;    

⑵向含1 molFeI2和2mol FeBr2溶液中通入3 mol Cl­2后,溶液中所含各种离子的个数之比是                                 

⑶向含a molFeI2和bmol FeBr2溶液中通入c mol Cl­2,若要保证溶液中含有两种阳离子,c的取值范围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什么分类,可分为田径运动、球类运动等?()

A.身体素质

B.人体结构

C.人体基本活动技能

D.运动项目技术结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参术散1功效与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学生在阅读时,发现不理解材料的某一部分,退回去重新阅读困难的段落并放慢速度。我们称这一学习策略为()。

A.计划策略

B.组织策略

C.监视策略

D.调节策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生活做种种设置是人特有的品性。不光是设置动物,也设置自己。”这句话出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