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出售经批准进口的保税货物构成走私行为的,由海关没收走私货物和违法所得,可并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擅自出售经批准进口的保税货物构成走私行为的,由海关没收走私货物和违法所得,可并处( )。

A.走私货物等值以下或应缴税款3倍以下罚款

B.走私货值3倍以下或应缴税款3倍以下罚款

C.走私货物等值以上或应缴税款3倍以下罚款

D.走私货值3倍以上或应缴税款3倍以下罚款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测量正常人的脉搏数所得的变量是( )

A.二分类变量

B.多分类变量

C.定量变量

D.定性变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二题:案件审理(15分)2013年6月11日,A县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本县店主为宋某的持证零售户“晨曦小卖部”存在严重涉烟违法行为。A县烟草专卖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深入调查。通过近一个月的守候监视,执法人员认为时机成熟,遂决定在店内交易过程中展开行动。7月9日上午,当场查获宋某向B县卷烟零售户李某一次性销售真品卷烟178条,销售金额1780元。对于李某的违法行为,A县烟草专卖局认为应由B县烟草专卖局进行管辖,所以依据法定程序进行了案件移送。B县烟草专卖局在接到移送材料后,指定执法人员小郭负责进行审查。3日后,专卖科长认为应由违法行为发生地的A县烟草专卖局管辖,于是作出了不接受的决定,并电话回复了A县烟草专卖局。请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B县烟草专卖局在接受移送案件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请指出正确做法。(6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列举五种加工原油的名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租赁管理中租赁方案的核心是( )。

A.预算
B.确定租赁方式
C.确定租金方案
D.定位目标市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民法通则》规定的普通诉讼时效期间为()。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