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N是由()分配的A.HLR B.AUC C.VLR D.BSC E.BT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MSRN是由()分配的

A.HLR

B.AUC

C.VLR

D.BSC

E.BTS

考点:通信工程师TD网络优化TD网络优化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瘿病火旺证有哪几项主症()

A.眼球突出

B.性情急躁易怒

C.口苦面部炽热

D.烦热易汗

E.手指颤抖

题型:单项选择题

It's a pleasure to watch the face of a __________ baby.   [ ]

A. asleep      

B. sleep      

C. sleeping      

D. slept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气体会污染空气的是

A.二氧化硫

B.氧气

C.氮气

D.二氧化碳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含少量铁的氧化铜制取氯化铜晶体(CuCl2·xH2O)。有如下操作:

已知:在pH为4~5时,Fe3+几乎完全水解而沉淀,而此时Cu2+却几乎不水解。

(1)氧化剂A可选用    (填编号,下同)。

①Cl2   ②H2O2   ③HNO3   ④KMnO4

(2)要得到较纯的产品,试剂B可选用    

①NaOH   ②FeO   ③CuO   ④Cu2(OH)2CO3

(3)从滤液经过结晶得到氯化铜的方法是    (按实验先后顺序填编号)。

①过滤   ②冷却   ③蒸发浓缩   ④蒸发至干

(4)为了测定制得的氯化铜晶体(CuCl2·xH2O)中x值,某兴趣小组设计了两种实验方案:

方案一:称取m g晶体灼烧至质量不再减轻为止,冷却、称量所得无水CuCl2的质量为n g。

方案二:称取m g晶体,加入足量10%的氢氧化钠溶液、过滤、洗涤后用小火加热至质量不再减轻为止,冷却、称量所得固体的质量为n g。

①方案一中灼烧CuCl2·xH2O得到无水CuCl2,应在    (填仪器名称)中进行。

方案二中配制一定量10%的氢氧化钠溶液,其操作步骤是计算、称量、    

②试评价上述两种实验方案,其中可行的方案是    ,另一种方案不可行的理由是                                                                ,若用方案二,计算得x=       (用含m、n的代数式表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抽样计划检验水准如未规定,一般采用()级依据

A.I

B.II

C.III

D.S-2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