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编程(XP)策划活动始于建立一系列描述等开发软件必要特征与功能的“故事”。如果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极限编程(XP)策划活动始于建立一系列描述等开发软件必要特征与功能的“故事”。如果某个故事的成本超过了()开发周,将请客户把故事进一步细分。

A.2个

B.3个

C.5个

D.7个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软件设计师中级软件设计师上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尿流率检查可以确定前列腺增生患者排尿的梗阻程度,如<10ml/s则表明梗阻较为严重,常是手术指征之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I like the clothes in the shop very much. They look so cool and they are much________ than the ones in other shops.

A.more cheaper

B.more expensive

C.cheaper

D.expensive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使用专家判断法、信用评分法、违约概率模型分析法都能够直接估计出客户的违约概率。(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生态农业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生态农业是以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为前提的

B.生态农业以保持生态系统内的生态平衡为主导思想

C.以高投人获得农业的高产量

D.生态农业开展多种经营

题型:单项选择题

YJl9型卷烟机调整烟舌入口端,专用调整规上的“GAP”端插入测量时,烟舌应与调整规上的()接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