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一条长40米的小路两边植树,每隔5米栽一棵(两端要栽),一共需要( )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同学们在一条长40米的小路两边植树,每隔5米栽一棵(两端要栽),一共需要(   )棵树苗。
A.8B.9C.16D.18
考点:植树问题
题型:选择题

x2-y2=48,x+y=6,则x=(    ),y=(    )。

题型:选择题

建设工程索赔成立的前提条件有()

A.与合同对照,事件已造成了承包人工程项目成本的额外支出或直接工期损失 

B.造成费用增加或工期损失额度巨大,超出了正常的承受范围 

C.索赔费用计算正确,并且容易分析 

D.造成费用增加或工期损失的原因,按合同约定不属于承包人的行为责任或风险责任 

E.承包人按合同规定的程序和时间提交索赔意向通知和索赔报告

题型:选择题

在生成系统帐号时,系统管理员应该分配给合法用户一个(),用户在第一次登录时应更改口令。

A、唯一的口令

B、登录的位置

C、使用的说明

D、系统的规则

题型:选择题

全麻药通过与水结合形成微结晶水合物而引起麻醉,该机制属于()

A.Meyer-Overton脂质学说

B.临界容积学说

C.多部位膨胀学说

D.水相学说

E.蛋白质作用学说

题型:选择题

某电厂与某水运公司签订一份运输保管合同,合同载明的费用为500000元(运费和保管费未分别记载)。货物运输合同的印花税税率为0.5‰,仓储保管合同的印花税税率为1‰,该项合同双方各应缴纳的印花税税额为()元。

A.500

B.250

C.375

D.1000

更多题库